我喜欢你💕

[恋与漫威]Black Cat2️⃣ -----LokiX你

画风清奇😂

小心中毒😂

设定女主可以变成一只黑猫
————————————————————————
基妹.ver

吃完晚饭后的你本来只想出来散散步,但是你没有想到,你会遇见这几个熊孩子!

他们可是杀遍整个生物圈的啊!上到飞行的小鸟,下到爬行的蛐蛐!他们一定会让它们尸骨无存!

果然,他们没有放过你。把你扔进垃圾桶里,然后用
力的摇晃。

你可是精致的猫猫女孩,但现在成为黑猫的你根本无力抵抗。况且这他喵的还是在一个"滚筒洗衣机"里!

突然,垃圾桶停止了摇晃,虚弱的你只听到了远去的脚步声。然后头顶上出现了光亮,一个人把你抱出了垃圾桶,你用力睁开眼睛看了一眼他:

翡翠一般碧绿的眸子,如同你皮毛一样黧黑的毛发

"真是…好看极了…"你还没来的及再看他一眼,你就晕了过去。

"死了?"诡计之神略显惊讶"中庭的猫也是这么虚弱的?"

你醒了,你发现自己不在自己家里,但是自己还挺舒服的~

伸一个懒腰,你又看见了昨天那个好看的男人。他也发现你醒了,他缓缓向你走来,以俯视的姿态看着你

"喔!小猫咪,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奥丁之子 阿斯加德的王子 阿斯加德的诡计之神 嗯…还是你的救命恩人!洛基!"

"Now ! 喵!(kneel)"

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叫洛基的男人为什么要对你喵喵叫,但是你还是乖乖地喵了一声

这是洛基第一次有被人(猫)崇拜的感觉


你曾单纯地以为,和你洛基这样好看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是一件滋润的事

但事实证明:你!错!了!

有一次,他在你吃饭的时候,在后面放了根黄瓜

你不知道他从哪里学来的套路,但在你第一次被吓到之后,他就开始在你后面放大南瓜,大西瓜,大冬瓜

甚至他哥的锤子!

可惜的是,作为猫的你每一次都被吓到…

还有一次,他趁你睡着的时候,用被子把你裹成"墨西哥猫卷"

他还给你疯狂拍照发动态,还配上一句:快看我家的沙雕猫

当你挣脱的那一瞬间,你向洛基扑了过去

"我要打…"你的身体突然软了下来,原来是诡计之神向你撒了一把猫薄荷

你无法摆脱猫薄荷的魔力,一边疯狂地吸猫薄荷,一边想着"我⋯今天⋯要⋯和你⋯同归⋯于尽"

洛基却笑个不停,还在拍你的丑样发动态:她简直就是个沙雕

还有那一次,他故意抓了一只老鼠放在房子里,看着你抓不到老鼠而累的气喘吁吁的样子,而笑个不停

虽然你也是故意的

"男人就应该多笑笑"

你们两个虽然每天都打闹,但是你从来没有用锋利的爪子抓过他,他也每天为你准备好新鲜的食物

你从来没有忘记他是你的救命恩人,每天会给他带来一点美丽的鲜花或者一篇诗选

在夜晚,你也会按时钻回他的怀里睡觉

因为他时常在夜里做噩梦,不停地说:"你不要…不要离开我。"

这时,你会变会人形,将他紧紧搂在怀里,吻去他的泪痕,对他轻轻地说:"我永远属于你。"

有天早晨,洛基醒来,身边的黑猫已经变成沉睡的她,洛基却没有大惊小怪,他轻轻的帮她拉好被子,蹑手蹑脚地起床拿起手机,再躺回床上给她拍照,发了一条动态:
"那些把戏都不值一提,我只是变得更爱你了——Mrs.Laufeyson"
————————————————————————
结尾釆用了《假如我的爱人变成一个馒头》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