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

【恋与漫威】关于求婚 虫x你

BGM:Are You With Me—Lost Frequencies
以小虫为第一视角
Show Time
————————————————————————
那是很重要的一天,是我们成年后的在一起的第五年我们几乎是不约而同地邀请对方去约会。

所以我们一起去了皇后区的那家餐厅,五年前的成年礼就是在这里举行的。我们第一次在这里拥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算了,这就不用知道了。反正这里对于我们很重要

我们都穿得很正式,我换上很久都没有穿过的西装,她穿着红色晚礼服。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反正之后,这件衣服的女主人将彻底属于我

一个我准备了五年的约会⋯对对对!我要向我女朋友求婚,我仔细琢磨琢磨了那个戒指,花了我足足两个月的工资

吃完所有菜品后,我按照排练好的那样说出了那些我忍了很久很久的话,啊⋯那些话都太肉麻了,别听。最重要的是那句:"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问然后?

然后…她很生气,我的蜘蛛预感告诉我,她快炸毛了…

"Peter,你怎么可以这样…"

"史塔克先生告诉过我这招百发百中的⋯"我脑子已经停转了

然后,她笑意盈盈地说:"I want to do this too"她拿出了一个戒指

这幅画面历久弥新

她轻咳一声,轻启朱唇:
"I wanna dance by water 'neath the Mexican sky
(我想与水共舞在墨西哥的天际)
Drink some Margaritas by a string of blue lights
(在一束蓝色灯光下畅饮玛格丽塔)
Listen to the Mariachi play at midnight
(倾听着午夜的街头剧场)
Are you with me?
(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完了,我都搞不懂谁是女主角了,我在那一瞬间都快哭了

"嘿,真不知道史塔克怎么泡到女神的,用这么老的招数⋯"

然后我们在空中游览了纽约夜景,拥抱,接吻,就像成年那天一样


婚礼那天,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戒指为什么大相径庭

然后?

然后…我们就有了你

"爷俩儿在说什么小秘密呢?"

"哈哈哈哈,老妈真好骗。"儿子一溜烟地跑了⋯

"嘿,亲爱的,还记得求婚那天吗?"
————————————————————————
梗是某部我记不得的电影

还记得小虫还有嘴炮属性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